科研处

关于做好2021年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科研项目证明材料办理的通知

编辑:汪小丽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专职辅导员和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2133号)《关于做好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人事处〔202118号),为规范和方便我校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科研项目证明材料集中审核办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11019-1021日。

  二、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单位

1

1019

文学院、历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

1020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3

1021

法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机关

  三、相关要求

  1.请申办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科研项目证明材料的教师填写《安徽师范大学职称申报科研项目情况审核表》(见附件),并自行准备项目立项批文复印件(科研处网上下载中心有部分往年项目批文),参与的项目除提供项目立项批文外还需提供项目申报书(原始电子版印制,仅需申报书首页及参与人签字页即可)。若材料遗失或无法找到,教师可到所在单位科研秘书处查找。若秘书也不能提供,可先在科研秘书处登记汇总,由科研秘书统一到科研处办理。

  2.请各单位认真审核教师的项目批文复印件、项目申报书的课题参与人及次序的真实性,在材料空白处写明“已审核,材料真实”字样,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或负责职称材料报送人员)将材料汇总后,在规定时间内到科研处相关科室集中办理科研项目审核和盖章,原则上不接受教师个人办理。

  四、科研处审核分工安排及咨询联系方式

  人文社科类项目:社会科学管理科  5910117

  自然科学类项目:自然科学管理科  5910119

   平台基地类项目:科研平台管理科   5910121

   横向创新类项目:科技服务管理科  5910998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职称申报科研项目情况审核表

                                                                    科研处

                            20211018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1-10-18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