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申报辅导报告会

编辑:戴扬 预审:许新胜 终审:徐彬 点击:

本网讯(数统学院)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尹会成教授作题为《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一些建议》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费明稳教授主持,副院长汤敏教授、副院长徐林教授及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副院长费明稳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立项情况,传达了学校前期召开的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会议精神,并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布置。随后,尹会成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况”、“基金评审过程”、“申书撰写”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自己的评审基金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尹会成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翔实,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尹会成教授和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此次会议对我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具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力地推动了我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1-10-20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