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我校再获“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成艳 预审:许新胜 终审:徐彬 点击:

本网讯(科研处 成艳)20211015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全椒县举办了全省社科联系统社科普及骨干培训会。校科研处处长、校社科联秘书长徐彬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0-2021年度全省社科知识普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科普及读物进行表彰。这是我校社科联第三次荣获“全省社科知识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历史学院房列曙教授荣获“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新闻与传播学院陆青霖老师的著作《瓷片上的中国》获评“安徽省社科知识普及优秀读物”。

培训会上,安徽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祥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为题,总结了全省社科普及的现状、方法和意义。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以“社科知识普及中宣讲的艺术和技巧”为题,指出了社科普及的主要形式——宣讲活动的原则、方法和技巧。

 

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我校社科联将进一步提升社科知识普及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我校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1-10-19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