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我校召开文科科研专项会议

编辑:戴忠朝 预审:谭书龙 终审:谭书龙 点击:

本网讯(科研处)1120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二楼科研处会议室召开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会议,布置我校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和讨论科研激励相关制度等工作,会议由科研处徐彬处长主持。

会上徐彬处长传达了校领导有关指示,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并围绕招标公告提供的课题研究方向逐条进行讨论。同时,积极推进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选题论证和专家辅导等申报工作。随后,谭书龙副处长就《安徽师范大学科研业绩成果认定办法(讨论稿)》和《安徽师范大学科研突出业绩奖励办法(2020年修订)》的起草修订工作进行解读,并讨论征集了大家意见。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0-11-27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