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经管学院伍旭中、马骥教授应邀参加芜湖市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会议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院 吴春玲)2019年11月10日,“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芜湖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芜湖市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芜湖市经信局季学敏局长、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芜湖企业家代表4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芜湖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曹方平主持。我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伍旭中、马骥两位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

                                               


马骥教授指出,长三角其它城市的发展明显强于安徽城市,人才因素是制约芜湖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原因。本企业干劲足,但“野路子”过多,需要系统化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好芜湖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与发展工作需明确服务对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习安排等几个方面考虑,提炼出具有区域、行业及企业特色的内容

                                           


   伍旭中教授指出,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中国经济需要把强者做强,如何使中国经济的主要矛盾转化,最主要的是人才,包括技术人才、工匠人才、企业家人才,要为职业经理人提供明确的发展通道,亟需从需求端和供应端来提升芜湖市职业经理人的整体素质,从而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最后,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季学敏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在芜高校专家和企业家们,积极参与芜湖市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建设的整个过程。


                                                                    


添加者:吴春玲  添加日期:2019-11-18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