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关于组织做好第十三批省“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王静 预审:谭书龙 终审:谭书龙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七批省“特支计划”和第十三批省“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92号),为做好我校产业创新团队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第十三批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我校可向上推荐1个。校内推荐不限,但同一单位同一项目有多个申报推荐时须排序。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见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七批省“特支计划”和第十三批省“115”产业创新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92号)。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掌握熟悉具体政策,指导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填写内容要与团队或其本人直接相关,对材料真实性要严格把关。

(二)严格按照“皖教秘人〔202092号”要求准备申报推荐材料(详见附件),于914日(周一)中午12:00前报送至行政楼223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静,联系电话:5910120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098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0-09-08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