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关于组织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 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汪小丽 预审:许新胜 终审:徐彬 点击:

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的协议书》和《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以下简称办法),安徽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培育项目的申请人,应当是196611日以后出生,符合《办法》第十四条、十九条相关要求,提出项目申请后计入限项。

2.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的申请人,应当是196411日以后出生,符合《办法》第十四条、第十八条相关要求,提出项目申请后计入限项。

3.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已经支持的申请人,不得申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且未结题的科技人员,不得申请安徽能源互联网联合基金培育项目。

鼓励与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系统单位联合申请项目。

三、申报程序和申报时间

1.请申请人825日后注册并登录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gov.cn/egrantweb/),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应包括不超过5个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2.项目申请人请2021918中午12前完成项目书的填写和提交。经学校网上审核通过后,项目申请人在线打印项目申请书与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A4幅),由学院科研秘书于922日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办公室。

四、申报咨询

联系人:张文君  李双双

联系电话:5910119

系统咨询电话:400-161-62890551-62654951

电子邮箱:asdkyc@126.com

                                                                        科研处

2021915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1-09-15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