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转发《关于印发<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方案>的通知》

编辑:成艳 预审:许新胜 终审:徐彬 点击:

各学院、有关部门:

《关于印发<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方案>的通知》已经发布,现就报送“三项课题”成果事宜通知如下:

一、“三项课题”的课题类别

1.基础理论研究。

2.应用对策研究。

3.社科普及研究。

二、评审与奖励

省社科联将组织对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成果由省社科联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成果报送要求

1.坚持好中选优。各单位要按照活动主题和内容要求对成果进行初审,精心遴选并报送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成果,并做好意识形态把关。

2.坚持原创性。已公开发表的成果不得申报,且查重率不得超过20%。成果篇幅原则上在5000-12000字之间。

3.三个类别每人只能选报一个,第一作者为同一人的成果,仅限申报一项。

4.“省社科界第十六届(2021)学术年会”的获奖成果不再参加2021年度“三项课题”成果评审。

5.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由科研秘书于1019日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

a.成果的word版(命名方式:姓名+论文名称)。

b. 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成果目录汇总表。

c. 省社科联2021年度三项课题选题推荐一览表电子版。

 

联系人:成艳 联系电话:5910117

电子信箱:1185498389@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 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成果目录.doc

  附件2 省社科联2021年度三项课题选题推荐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211013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1-10-13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