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度孔子学院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编辑:汪小丽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学校孔子学院建设和汉语国际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学校决定设立孔子学院建设研究专项项目,现将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本项目选题主要围绕孔子学院国别化汉语教材建设、孔子学院与国际教育学科发展、孔子学院与安徽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传播、华文教育基地建设等相关研究。研究内容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对策性研究要具有一定的实际应用价值。项目名称可根据指南自拟。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人须为我校从事教学、科研或孔子学院管理相关工作的在职教职工。

2. 在研的校级及以上项目内容不得重复申报此项目。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须认真填写《安徽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建设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经所在单位资格审查后,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50975702@qq.com

四、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报材料须于20211115日前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一鸣,联系电话:3839452(赭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305办公室)。

 

 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9 30

 

 

 

附件12021年度孔子学院建设研究项目选题指南.doc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建设研究项目实施办法.pdf
附件3:安徽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建设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添加者: 添加日期:2021-09-30 审核者: 审核日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119

Copyrigh@2014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